买保险就是爱自己、爱家人!

沃保整理
2021/03/09
史丽萍
无锡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在国内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,仍有部分消费者谈“保险”色变,并不断宣传着“保险是骗局”的理念。当然,如果对保险有足够认识的话,则会明白买保险就是爱自己、爱家人!为什么这么说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在国内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,仍有部分消费者谈“保险”色变,并不断宣传着“保险是骗局”的理念。当然,如果对保险有足够认识的话,则会明白买保险就是爱自己、爱家人!为什么这么说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买保险就是爱自己、爱家人!

  如果把一个家庭的收入比作一个水池,那么现在您所挣的就是进水口,而现在和将来所要花的就是出水口,只有当进来的水越来越多,而花出去的水不致泄洪的情况下,水池才能保证经久不衰。可如果,一旦因意外、疾病而导致挣钱的人没有能力再往这个水池注水,且因为要治疗,必须给医院一大笔钱,水池里蓄的水又一下子被全部抽走,水池会不会干涸?以后的病人怎么办?赖以生存的家人又如何自处?

  而买保险的本意就在于:重病面前,给病人争取一个被救治的机会(三五十万的治疗费自己一下子拿不出不怕,保险公司买单,家庭水池不至于瞬间干涸);悲痛之余,给家人争取一个过渡重生的机会(不管意外或疾病,虽然谁都怕人财两空,但任谁都不会眼睁睁看着亲人受苦而不顾,可一旦离开,保险公司会给到一笔钱,用于弥补他/她不在的日子里所少挣的那笔钱,家庭水池也不太受影响)。

  所以,从某个意义来讲,买保险就是爱自己、爱家人、守住来之不易的幸福、为辛苦打拼来的家庭生活水平上一把保障锁!

  很多时候,我们讲:一个家庭中,如果女方得了重病,男方倾尽一切治疗的几率很低;但如果男方得了重病,女方哪怕倾家荡产也要救的几率则很高!因为女性大多重情,但男性却不好讲,甚至有人在妻子重病之际不仅拒绝拿钱治疗,更说出“五十万够再娶一个年轻漂亮的回来了”、“如果你两年内走了,我啥时候能再娶”之类的混账话……

  更多人表示:这辈子,千万别指望靠别人!之所以辛苦地赚钱,不是因为多爱钱!而是这辈子,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,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。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时,我可以有能力分担;在孩子需要时,我不会囊中羞涩。没有钱,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?稳固你的爱情?联络你的友情?靠嘴说吗,别闹了,大家都挺忙的!要知道,世上最可怕的事莫过于把自己的命运放在别人的掌控之下,尤其是事关生命、尊严时!

  当然,正如这样一句话:万千世界,茫茫人海,无论你走到哪里,经历什么样的经历,遇见什么样的人,发生怎样的故事,一切都是该发生的,是你该路过的风景,也是你该到达的远方。无论你遇见谁,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,绝非偶然,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!

  或许,任何一个遭遇过疾病、体验过苦楚、经历过世态炎凉的人都才会更明白:人生实苦,别把赌注让在一个人身上!生命中,有一笔可自由支配的钱多重要!尤其是重病缠身、急等几十万救命钱的时候,一定嗜钱如命!

  重疾险的准备“赶早不赶晚”:

  那是重病时一定可以拿到的一笔救命钱(只要在保险责任范围)

  男人,你就当交一个靠得住的哥们儿,用每年请他吃顿饭的钱投保;女人,你就当交一个信得过的姐们儿,用每年陪她一起逛街美容的钱交保费。没生病当然最好,万一不幸中了大奖得了重病,酒肉朋友作鸟兽散,贴心知己却能雪中送炭,而保险就是最靠谱的那一个:买多少保额就能拿到多少钱!再也不怕被任何人抛弃,再也不怕被任何人背叛,再也不怕拖累爸妈和孩子……也不用为拿到那么多的一笔钱而承任何人的人情,因为那是你应得的!而且是谁也拿不走的!

  那是重病时和重病后维持自己生命和家人生活的筹码(只要保额充足)

  要知道,一旦大病,有三种钱是一定会失去的:1、医疗费,这是最显性的一大笔支出,关乎的是一个人的生命!一般来说,需要三五十万;2、康复费,这是最必不可少的一大笔支出,关乎的是一个人的疾病能否痊愈或控制!一般来说,也需要一二十万。毕竟谁都知道,大病初愈的人急需休养,抵抗力差,而且有些大病重病,需要几年、十几年甚至终身服药;3、收入损失费,这也是一笔谁都躲不开的隐形支出,不仅患病期间无法工作,不能为家人创造价值,出院后也不能过早回归工作,一般来说,是5年,否则,真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而这些,重疾险都可解决。

  那是对自己和最爱你的人最切实的负责(不管将来有没有变化)

  如果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,那么,保险就是唯一的依靠;

  如果真能做到相濡以沫,执子之手与子偕老,那么,保险就是对爱人的分担;

  如果真的发生了万一,也不会因为自己而拖累了爸妈、连累了子女!

  虽然每一个走进婚姻的人都是怀着最美的憧憬去生活,但谁又能保证眼前人不会变?谁又能保证当时的眼睛没被蒙沙?谁又能保证这辈子不会痴心错付、所托非人?即便真的幸运,被宠了一生、爱了一生,可如果不幸患病时家境不好?忍不忍心让爱人为自己受苦、卖房卖车?忍不忍心让爱人为筹措医疗费四处求人、债台高筑?而有保险在,起码能在物质上有所保证,爱我,我将替你分担;不爱,我也可以逆境重生!

史丽萍
无锡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